知情者:在中国吃肉喝奶可能致病

【新唐人2010年8月7日讯】中国畜牧业添加激素过量问题,已经到了无法漠视的地步,民众吃的肉、喝的奶,可能都含有过量激素。最近有知情者向大陆媒体透露,长期食用吃添加剂长大的猪肉,有害身体健康。同时,大陆牛奶也爆出添加剂问题,武汉有三名女婴疑似因食用婴儿奶粉,出现性早熟现象。

据知情者爆料,中国现在养猪专业户所使用的高速养猪法,不但减少成本而且缩短一半的养成时间。过去一头猪,喂天然饲料一天要7到8斤,12个月才能长到200斤。现在一天只吃2到3斤拌添加剂的饲料,5个多月小猪就可以长到200至300斤。添加剂的主要成分为激素、安眠药等药物,等猪长到100斤时,饲料中还要添加尿素化肥颗粒。

爆料者说,养猪户都不敢吃这种吃添加剂长大的猪,因为长期食用这种肉,除了有害身体健康,还会造成发育中的孩子出现早熟的症状,猪农们会养几头传统方法喂养的猪,供自已和家人食用。

另外,湖北武汉最近出现了3名4到15个月大的女婴,乳房已经开始发育,雌激素水准达到成年女性的水准!医生将疑点指向孩子喝的奶粉。

有从事检验检疫的专业人员向媒体表示,为了催奶,饲养者会在奶牛饲料中添加激素,过量激素会残存在牛奶中。

据了解,三名小孩喝的是圣元同一系列的奶粉。目前圣元坚决否认孩子的情况和奶粉有关,家长向当地政府投诉,工商局让家长自己找质检所检测,质检所却表示不接受个人申请,婴儿家长现在面临投诉无门的窘况。

新唐人记者王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