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肾病检查 8月8日免费义诊

【新唐人2010年8月7日讯】华裔洗肾人口日益增多,为加强“预防胜于治疗”,南加州南巴沙迪那皇家狮子会与良质洗肾中心,将于8月8日举行免费义诊,为民众提供相关肾脏功能检查及免费检查报告,无需报名,没有年龄名额限制,从早上9点开始。请看来自美国洛杉矶的报导。

良质洗肾中心将于8月8日举行免费义诊检查,包括血压测量、尿液检查、血液携氧量、血糖等测试。良质洗肾中心执行长吴樱桃:“预防胜于治疗,希望能提供健康资讯给华人居民。”

南巴沙迪那皇家狮子会会长叶曼琳提醒民众,若接受血糖检查要空腹。叶曼琳:“当日备有血糖检查,希望请各位观众朋友,提前8小时空腹。”

华人洗肾比率较高。吴樱桃表示:“一般都是因为高血压和糖尿病,这是最主要的诊断”,一旦肾脏功能衰竭,病患就必须到洗肾中心报到,因此在这次义诊当中有针对性的检查,吴樱桃:“在尿液检查里面,有办法检查出尿液的蛋白质、还有血糖,这两个是最主要的指标”。

吴樱桃表示,在南加圣盖博谷区约有1千多位洗肾患者,由于华人吃得过油及过咸,是继西裔之后,占洗肾人口第二位,肾脏病初期症状不明显,若出现尿液起泡、高血压、及容易疲倦等症状时,就有可能罹患肾脏病,为避免洗肾,最好的方式就是清淡饮食,定期作相关肾功能检查,及早发现、及早治疗。

8月8日义诊地点:良质洗肾中心﹙801 S. San Gabriel Blvd., San Gabriel , CA 91766﹚,早上9点到下午3点,联络电话626-285-1830,不分族裔、年龄、身份,全程免费。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吴学刚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