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手机公司拒向政府提供用户信息

【新唐人2010年8月5日讯】黑莓手机制造商RIM公司(Research in Motion)近日表示,虽然他们将和一些政府机构共同努力解决一些安全方面的问题,但该公司不会向政府部门提供访问顾客信息的权限。

随着RIM公司新型黑莓手机上市,该公司的管理层近日表示,他们有信心解决在一些海外市场有关数据安全问题引发的争议。

RIM公司首席技术长官(Chief Technology Officer)亚赫(DAVID YACH)表示:“我们当然愿意在世界范围内与各国政府合作,但是鉴于数据安全协议在世界范围内的重要性,我们也必须在这点上坚持原则。”

RIM公司表示,政府可以在法律范围内直接对信息进行拦截,但RIM无法向政府提供其顾客的邮箱地址。

分析人士表示他们相信RIM公司最终能够和政府达成协议——实际上之前有报告说,RIM已经和提出类似要求的印度政府达成了协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