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伦访印 推动多领域合作

【新唐人2010年7月29日讯】星期三(7月28号),英国首相卡梅伦(David Cameron)率领代表团抵达印度首都新德里,展开为期两天的访问,推动双方在商业、贸易等领域的合作。

卡梅伦抵达新德里,在机场受到了印度外交事务国务部长普瑞尼特•考尔(Preneet Kaur)的迎接。

随后,卡梅伦在德里出席了一个总金额为11亿美元的合同签字仪式。根据合同,英国国防制造商BAE公司,将向印度空军和海军提供57架鹰式喷气式飞机(Hawk jet)。

周三(7月28号)早晨,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George Osborne)在孟买摇响了股票交易市场的铃声,之后他承诺,英国要在未来10年,帮助印度的基础设施建设融资,协助印度经济跟国际经济接轨,授予印度银行在伦敦经营的牌照等。

卡梅伦当天还就巴基斯坦据称支持恐怖主义发出了强硬的警告。最近有数万份驻阿富汗美军的秘密文件曝光,指称巴基斯坦支持阿富汗的反叛团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