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尔赛宫 一首交织光与水的夜曲

【新唐人2010年7月26日讯】喜欢音乐、喷泉与彩光的朋友,一起和我们的记者到路易十四的皇家园林-法国巴黎的凡尔赛宫,去感受一下太阳王的辉煌。

7月24晚的光与水大型音乐晚会,将凡尔赛宫这座皇家园林变成了一个全新的视听旅程。喷泉在夜晚例外开放,并在内部加上彩灯,伴随着路易十四时期的法国音乐,把人们带到了太阳王时代的氛围。肥皂泡在落日中微微发光,更增加了童趣与浪漫。

夜幕降临,巨型绿色草坪上的火焰装置启动,火焰随着音乐的节拍跳动。穿过富有传奇色彩的灌木丛、喷泉和池塘,人们在音乐中漫步。灯光与舞台艺术家们还运用激光技术,将激光条纹划过灌木丛中的柱廊上空,描述希腊神话中的地狱之神普路托的故事。

晚上11点05分,神奇之夜的结束篇-烟火晚会开始了,地上的火焰与空中的烟火交响呼应,一片辉煌。

光与水大型音乐晚会在每个星期六晚9点到11点半进行,一直会持续到8月28日。

新唐人记者 仁静 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