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法轮功中使馆抗议迫害十一年

【新唐人2010年7月24日讯】2010年7月23日,芬兰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共驻赫尔辛基使馆前,抗议中共非法迫害法轮功修炼者十一年之久,要求立即结束这场残酷的迫害。

芬兰学员安娜自从2006年开始就经常到中使馆前挂横幅发传单。她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她要提醒世人迫害仍然在继续着。

“在这个特殊的时候,我们要记住,对法轮功的迫害还在中国继续着,每个人都应该认真思考做出选择,因为我们的态度决定着我们的未来。这场迫害已经有十一年之久了,是太长了。我们要求释放所有监狱劳教所里的法轮功学员!我们要求立即停止迫害,还法轮功学员在中国的信仰自由!”

芬兰法轮功学员自从中共活体摘除学员器官的骇人罪行曝光之后,就开始天天在中共使馆前静坐抗议,发资料讲真相,无论刮风下雨,酷暑严寒。刚刚从中国大陆出来的小丽亲身遭受过迫害,她被营救到芬兰后就开始每天到中使馆门前向世人曝光中共的邪恶。

“我在中国大陆的时候先后三次被抓,被关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一年半,因为不放弃信仰被加期四个月,警察打我强迫我放弃信仰,用电棍,我身体遍体鳞伤。因为现在很多大陆法轮功学员被关在监狱里、劳教所里,每天都遭受着酷刑,我每天到这里来向世人讲述在中国所发生的迫害,让每个人都知道我的亲身经历,他们感到很震惊,他们也很同情,很多人向我竖大拇指。我每天会到这里来,一直到中共迫害法轮功结束那一天。”

新唐人记者施萍、隋智、赫尔辛基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