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纽约简讯

【新唐人2010年7月22日讯】下面请看来自纽约的一组简讯。

1. 美华防癌协会举办华埠女性健康日
7月21日,美华防癌协会、乳房诊治服务中心,以及大都会医疗系统等,在华埠孔子大厦共同举办“华埠女性健康日”。

活动提供了免费X光乳房筛检、女性健康讲座等服务,让女性朋友在百忙之中关注自己的健康。活动提供了35个名额,为在过去一年未做过乳房X光检查的低收入和无保险妇女,免费做X光检查。

当日,有数十位义工在华埠街头宣导防患乳癌的意识,鼓励女性尽早接受乳癌检查,并邀请民众参加10月份的“抗乳癌健行活动”,支持乳癌研究与筛检服务。

2. 联邦小商业发展署皇后区活动
由联邦小商业发展和富顿集团、纽约州众议员孟昭文、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共同发起的两个帮助小商业主的活动,将于7月28日上午和8月3日上午在法拉盛的飞越皇后举行。其中28日是邀请政府机构的买主参展,有意寻找商机的商家可以前来洽谈和寻找机会,8月3日的活动则是帮助小商业主寻找潜在的合作伙伴,主办方欢迎亚裔企业主前来参与。

3. 台湾歌仔戏国宝廖琼枝纽约授课
台湾歌仔戏国宝廖琼枝女士将从7月22日到8月12日期间,每周一、三、四在法拉盛的台湾会馆教授台湾歌仔戏,这次是她第三次来纽约授课。这次她将教授“梁山伯与祝英台”据中的“草桥结拜”和“游西湖”的两个片段,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会长周秀琴表示欢迎各界爱好者参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