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夺冠 纽约球迷兴致高

【新唐人2010年7月12日讯】世界杯的决赛中,西班牙在加时赛中踢进一球,第一次荣登世界杯冠军。这场决赛也牵动了纽约球迷的心,我们来看一看他们对西班牙夺冠的感想。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竞逐,南非世界杯终于在今天落幕了。 正如神算章鱼保罗预测的那样,西班牙队在今天的决赛中真的战胜了荷兰,首次夺得世界杯的冠军。

在纽约曼哈顿中城的Paley媒体中心内的剧场,200多位球迷兴致勃勃地观看了世界杯决赛。在90分钟的比赛中,西班牙队攻势勇猛,多次射门,但两队都没有进球,球迷们的心一直悬到加时赛的第116分钟时,西班牙终于踢进了一球,以1:0战胜荷兰,球迷们也跟着欢呼起来。

球迷:“(西班牙语)西班牙加油,我为西班牙高兴! ”

球迷:“这场比赛太精彩了,很高兴西班牙赢了,两只球队都很棒。”

球迷:“太好看了,令人兴奋, 我对决赛结果很高兴。”

章鱼保罗八次对世界杯的结果预测无一失误,有球迷感叹章鱼的神机妙算。

球迷 :“章鱼了不起,但愿我这次有赌球,因为我总是相信章鱼。”

纽约的华人球迷也为西班牙获胜感到高兴:“因为是西班牙第一次踢进世界杯足球,他们得到冠军,所以很为他们开心。”

荷兰队的支持者虽然失望,但也口服心服。

球迷:“西班牙太强了,和德国的比赛中他们赢了,在其他的比赛中表现也很棒,我是希望荷兰赢,但对这个结果也得接受。”

一颗小小的足球牵动了全世界亿万人的心,一个月中,球迷们感到过兴奋、惊喜,也感受了激动和失望,也许这就是足球的魅力所在。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