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江苏盐城5岁宝宝被奸杀 太可怕了

【新唐人2010年7月11日讯】一大早到中茵海华就听到很多人议论五岁宝宝,细听听,好像是说一个五岁的宝宝被杀了!听完大家讲的我感觉好可怕啊!

大概情况应该是这样的:时代超市五楼前段时间开了一个服装城叫:海华淘淘城!上面有三百多间大大小小的门市,时代超市的四周都有一些出口,四楼开的是网吧,秩序一直都很乱。

昨天在淘淘城做生意的妈妈把已经放假的两个孩子(儿子 8岁,女儿5岁)带到门市上去玩的,小孩子天性就爱玩,不可能定定当当的呆在门市上,8岁的哥哥就带5岁的小妹妹出去玩了,玩到晚上,8岁的哥哥就回门市了,也没有叫妹妹。

到了下班时间,5岁的小妹妹还是没有回去,这个时候家里才意识到不好,淘淘城到处找,连小角落都找了,没有办法只能报警,警察在人家报了两次警都没有出警。

家里人一直找一直找都没有找到,还是天亮的时候,一个看门的保安在四楼网吧的旁边楼道看到了5岁宝宝的尸首,听说宝宝是被强奸后杀害的,宝宝脖子以上的部位全部黑掉,很多人的推测是在强奸宝宝的时候,宝宝大声喊叫的,凶手怕被发现,就掐死了宝宝。

唉……问题是现在凶手又找不到,这事情肯定是在网吧上网的小猴子干的畜生事!

一个人的道德底线应该还是有的吗?对一个五岁的宝宝怎么下得了手呢? ?

──转自网易论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