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算章鱼保罗 预测世界杯冠亚季军

【新唐人2010年7月9日讯】星期五(6月9日),神算章鱼保罗,已预测德国将在世足季军争夺赛,战胜乌拉圭,再次赢回德国人的心。保罗随后再次表演看家本领,一举打开象征西班牙队容器,将里面的食物吃得精光,有保罗成功率百分百的加持,让西班牙队士气大振。

德国的神算章鱼保罗从世足会内赛开打至今,德国队所打的六场比赛,保罗都很准确的预测出比赛结果,成功率百分之百。

星期六世足季军赛在即,德国人再次请出章鱼保罗预测德国队的命运。

一开始几分钟气氛非常紧张,身宽50公分的保罗,从德国的食物容器移动到乌拉圭,就在似乎打定主意要打开盖子时,保罗溜回象征德国的容器,打开盖子,大吃里面的食物,这个小小的举动,让德国士气大振,也让保罗暂时躲过盘中飧的厄运。

预测完季军赛,随后上演的是冠亚军争夺赛的预测。这一次,是章鱼保罗第一次尝试预测非德国队的比赛,虽然如此,它倒是毫不犹豫的扑向贴有西班牙国旗的容器,打开盖子,吃下里面的蚌。

2岁的章鱼保罗生于英国,目前被饲养在德国的水族馆。但它能否通过周六德国对乌拉圭季军赛以及周日荷兰对西班牙冠亚军争夺赛的考验,真正成为“神算大师”, 那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