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半决赛 章鱼保罗又猜中

【新唐人2010年7月8日讯】星期三(7月7号),德国队以0:1输给西班牙队,再一次验证了德国章鱼保罗,神奇般的猜球能力,也让这只小精灵,被球迷们拜为“预言帝”。

世界杯半决赛,西班牙1:0胜德国。

周三的比赛,第73分钟,西班牙队头球攻破德国队的大门,打进整场比赛的唯一一个进球,也宣告神机妙算的保罗(Paul)再一次预测成功。

当天,就在比赛前几个小时,章鱼保罗在家乡德国奥博豪森(Oberhausen)的海洋生物水族馆里,牢牢的趴在贴着西班牙旗帜的盒子上,预告西班牙将会战胜自己的球队。当时饲养员塞巴斯蒂安‧克鲁格(SEBASTIAN KRUEGER)和众多德国队的支持者,都曾经希望,保罗失算了。结果,这个小精灵保持了自己本届世界杯百分之百预测成功的记录。

6月30号,保罗紧紧的拥抱着贴着德国国旗的盒子。结果7月3号,德国队4:0,大胜阿根廷队。

6月25号,保罗在水池中嬉戏了一会儿,毫不犹豫的爬上了贴着德国国旗的盒子。27号,德国队4:1送英格兰队回家。

7月10号,德国队将跟乌拉圭队,争夺第三名,不知道这次,保罗会不会猜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