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家属吁州长签法案惩粗心驾驶

【新唐人2010年7月8日讯】一年前,一名司机因在纽约华埠粗心驾驶导致两名幼童的死亡。一年多来,幼童的家长几经呼吁,有望看到州长签署惩罚粗心司机的新法案。

在集会上,两位母亲难以掩饰悲伤的心情。州参议员史葛静、曼哈顿区长斯静格、市议员陈倩雯以及社区人士发言,支持法案的通过,并希望州长能早日签署法案。

曼哈顿区长斯静格:“州长一定要签署这个法案,当你要驾车时,你要对周边人的生命负责。”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他们不能鲁莽的在街道上驾驶,我们必须要保护我们社区的人,所以我呼吁州长帕特森早日签署这个法案。”

受害人家属一直和政府官员和社区合作,推动法案的实行。

受害人家属Wendy Chung:“所有人都非常支持我们,包括社区人士,大家都这么支持,我们一定让这个法案生效。”

纽约华人林太:“我支持这个法案,因为这会警示司机驾车要小心,要顾及到任何人,小孩子也一样要照顾到。”

史葛静在采访中表示,希望他们的呼吁能让州长优先签署这个法案:“我们等了一年多的时间,这个法案才通过。这个法案通过了立法程序,这是一个很好的法案,经过充分审核,州长尽快签署这个法案,可以使它尽快生效。”

集会人士不断安慰两位伤心的母亲,希望新法案的成立,可阻止这样的悲剧不再发生。

新唐人记者安心、郭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