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队归国 球迷或欢迎或发泄闷气

【新唐人2010年7月5日讯】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被荷兰淘汰的巴西球队周日早晨失望的回到自己国家。早在机场等候的球迷们反应不一,有的对他们表示欢迎和支持,有的则一吐胸中那口闷气。

男女老少球迷们都聚集在里约热内卢机场,迎接夺冠热门巴西队这次不寻常的归来。

尽管很多球迷对巴西队感到失望,不过也有人对他们表示同情和支持。

10岁的小球迷霍奥‧巴尔加斯说:“我在这儿支持他们,这是见到他们中一些人很难得的机会。”

23岁的法比奥‧比亚娜说:“我们支持他们,因为首先我是巴西人,是为了巴西,不管输赢,我都和他们在一起。”

巴西队在警方的引导下一出现,就被大批的记者和球迷们团团围住。

当球员菲利普‧梅洛出现时,一些球迷生气的朝他叫嚷,要他离开巴西队,因为他周五在比赛中的乌龙球将巴西原来的优势化为乌有,受到了很多人的讥笑。

球员吉尔伯托‧席尔瓦说,这次可以当作一个教训,他不知道是否将参与下届世界杯,但他有信心,他的很多队友们4年后将重返世界杯。

巴西队主教练邓加这次没有出现。据说他在这场比赛后感到非常伤心,宣布将不再担任主教练职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