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德国4:0大胜阿根廷 球迷欢呼

【新唐人2010年7月4日讯】星期六在世界杯八强赛中,德国队迎战夺标热门的阿根廷队,结果德国队以4:0出人意料的大胜对手进军四强。成千上万的德国球迷在柏林欢庆胜利。

比赛刚一结束,几百辆汽车就鸣起喇叭在柏林的大街上跑来跑去庆祝胜利。德国球迷们对自己球队的表现再高兴不过了。

索菲‧库恩对3:0就很知足了,她简直无法相信最后的比赛结果。她说:“这绝对太棒了。我原想会是3:0,不过没有什么比4:0更棒了,我们把阿根廷队打的溃不成军。”

德、阿交战开始不到三分钟,德国队就梦幻般进了一球,当时穆勒接到施魏因施泰格罚出的弧线任意球,头球冲顶首开记录。第68分钟,克洛泽接到波多尔斯基左侧妙传轻松起脚破网,2:0。第74分钟,后卫弗里德里希助攻到对方门前,接施魏因施泰格传球再下一城。据比赛结束1分钟时,克洛泽和队友在反击中配合打进了他本场比赛第二个进球。

阿根廷球星梅西则经常被两、三名德国后防队员盯死,无法发挥。整场比赛下来,阿根廷以交白卷告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