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民自由选择 中共早已灭亡”

【新唐人2010年7月4日讯】7月3日,新西兰奥克兰民众集会,声援7千6百万人退出中共。前中共干部称如果可以自由选择,中共早已经不复存在。

新西兰奥克兰地区民众于7月3日在市中心的伊丽莎白广场聚会,声援7千6百万人退出中共各级组织,多个团体发表演说声讨中共,路人驻足观看。

前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干部和三普说,《九评》发表后,人们已从本质上认清了中共:“九评发表后,中国人真正的开始从本质上认识中共,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退出中共。”他表示尽管中共声称有七千多万党徒,其中有相当一部分人早已从思想上退出了中共:“如果是在一个没有压力的情况下,在中国的社会,共产党早已不存在了。”

法轮功学员刘女士认为中共向来是说一套做一套。她呼吁人们退出中共:“大家都应该退出中共邪党,以谋求美好未来。”

参加集会的还有毛利酋长阿玛托‧阿卡冉那(Amato Akarana)及著名人权律师卡尔‧科特斯(Carole Curtis)等。

新唐人记者一凡新西兰奥克兰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