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转业军官冤狱后觉醒 退出中共

【新唐人2010年7月3日讯】中国福建转业军人陈信滔,在七一全球退党日,公开宣布退出中国共产党组织。有20多年党龄的陈信滔透露,自己受冤入狱3年,终于觉醒自己的苦难都是中共这个组织带来的,因而决定退出。

陈信滔97年从军中转业踏入社会后,发现党所说的,和实际的作为有很大差距,加上他做生意遭到涉黑团伙和公安局官员勾结侵占,他被诬陷入狱坐了3年黑牢,此时他发现竟然没有人能帮助他主持正义,打击敲醒了他对共产主义的幻想,因此决定退出中共组织。

福建退伍军人陈信滔:“现在自己也觉醒了,我也想借这样一个机会,我自己正式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我这样对我的良心,对我以后的后代,也有好的交代。”

据陈信滔介绍,他在部队服役时,曾在海岛站岗放哨3年,也在偏远的山沟沟里呆过,青春年华和赤胆忠诚,换来的却是3年的牢狱生活。

福建退伍军人陈信滔:“把自己人生最黄金的这个时段,都献给了这个组织,而实际上组织给我的呢,只是苦难,只是深重的苦难。”

据介绍,陈信滔军中退伍后,开始经营二手车生意,由于生意火红,招致涉黑团伙注意,2001年涉黑团伙和当地公安局高官勾结,对他进行敲诈勒索,后来生意也遭到侵吞。

新唐人记者吕萌、方源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