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前锋谈世界杯 战术不变信心满

【新唐人2010年7月2日讯】星期四(7月1号),西班牙队前锋谈世界杯,表示球队会坚持自己的进攻型风格,迎战巴拉圭队,并会保持良好状态战到最后。

周四,西班牙队在南非波切斯卓姆(Potchefstroom)训练,备战周六与巴拉圭队的四分之一决赛。

谈到下场比赛,前锋洛伦特(Fernando Llorentes)说:“我们不打算改变。我们会继续自己的踢球风格,我相信巴拉圭队会像我们遇到的其他球队一样,加紧防护。我想,我们会继续按照我们的方式,踢的精准,赢得比赛。”

截止目前,西班牙队在本届世界杯赛上,表现稳定。周二,球员之间完美配合,攻破葡萄牙队的大门,更显示出球队的实力。

展望未来,前锋佩德罗(Pedro Rodriguez)说:“教练和技术团队跟球员配合的很好。我们状态不错。说起来距离总决赛还远,但我认为我们能够保持好状态,战到最后。”

本届世界杯的四分之一决赛从周五开始,其中西班牙作为最后出场球队,在周六迎战巴拉圭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