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将莅临休斯顿 多位议员褒奖祝贺

【新唐人2010年7月2日讯】7月2∼3日,神韵艺术团将莅临美国南部休斯顿,在当地最负盛名的表演艺术中心——渥瑟姆中心(Wortham Center)进行三场演出,多位议员褒奖祝贺。请看报导。

市议员Johnson(City Council Member Johnson)在褒奖信中说:这个非凡的演出震撼休斯敦热情观众的心灵。我要称赞南美法轮大法协会将这个美妙的演出带来休斯敦。神韵展现的艺术丰富,让所有年龄的观众感受到美好和善良。他们的努力付出应该获得休斯敦市政厅的尊敬、倾慕和称赞。

德克沙斯州众议院议员艾伦‧科恩表彰美南法轮大法协会及神韵艺术团通过音乐、舞蹈给休斯顿市的艺术社区带来多元的文化。

国会议员特德‧坡宣布表彰神韵艺术团:神韵艺术团表现了深刻的内涵、崇高的精神,表现了传统中国舞蹈和东西方结合的音乐,鼓舞人心,令人振奋。

州议员Ellis(State Senate-Ellis)称赞神韵艺术团以壮观喜悦的形式展现中国古典舞,超越了普通艺术境界。

州议员阿尔玛‧艾伦赞美神韵艺术团将中国传统、文化、思想在舞台上展现出来。

国会议员艾尔‧格林赞扬美南法轮大法学会把神韵晚会带到休斯顿,认为这将有助于加深中美两国之间的友谊。

然而深受美国主流社会喜爱的神韵演出受到中共各种形式的干扰,6月29日,休斯顿神韵演出协办方将一封休斯顿中领馆诋毁神韵的信件在休斯顿市议会曝光,引起震动。在这封信中,休斯顿中领馆以“破坏中美关系”相威胁,要求阿肯色州小石城剧院取消神韵演出。

两位著名的社区活动家琪姆‧尼克斯(Kim Nix)和桑德拉‧汉斯(Sandra Hines)女士在市议会发言,谴责中共的丑行。

曾经收到中共特务骚扰信的市议员艾尔‧洪(Al Hoang)表示照样继续观赏神韵。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新唐人记者Tina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