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揭抚河决口伤亡情况遭封锁

【新唐人2010年7月1日讯】来自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消息,近期中国南方暴雨连连,21日江西第二大河,抚河唱凯堤决口,近日有抚州退党民众露透,当地灾情十分惨重,但是政府掩盖伤亡情况,封锁消息。

抚州退党民众告诉记者,抚河决口当天很多房子和家俱都被洪水冲走,人员也有伤亡,但是政府宣称没有伤亡并对外封锁消息。

退党民众:“溃口最大的地方有五百多米,政府说无一人伤亡,可是已经有尸体冲到南昌这边,我看到的东西,我想说的东西,我想通过其他渠道能够传出去,国内的论坛稍微敏感一点的话题无法发出去。”

这位退党民众还表示,共产党统治下,社会问题层出不穷,所以支持退党的人很多。

退党民众:“支持的人还是很多的,只是大家不敢公开站出来说,在社会最底层的一个小老百姓,农民失去土地,工人失去工作岗位,母亲失去孩子,我看的比别人可能更透彻一点,可能是因为是我接受了高等教育,自己的经济来源都很不稳定。”

据官方统计,21日傍晚,抚河唱凯堤决堤,洪水扑向下游村庄和农田,5个乡镇的13万亩田地和14.5万人口受灾。在短短数小时内,淹水达1米至3米不等,40多个村庄受淹,初步估计约造成10亿元的损失。

新唐人记者谢玲、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