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国际美食展 全球商家再聚首

【新唐人2010年7月1日讯】一年一度的纽约国际美食展(FANCY FOOD SHOW)6月27日到29日在纽约贾维玆会展中心(JACOB JAVITS CENTER)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商齐聚曼哈顿各展其能。

北美最大的专业餐饮盛会-夏季纽约国际美食展(FANCY FOOD SHOW),展出了18万种特色食品,来自81个国家的2500个参展商家,齐聚曼哈顿贾维玆会展中心,向公众推介各自的拿手招牌产品。各个都是市场精品。

来自苏格兰的百年品牌沃克斯家族,在小小的饼干上做出大文章。苏格兰沃克斯Walkers Shortbread公司总裁斯蒂文‧杜森(Steve Dawson):“我们非常自豪今年赢得国际贸易女王奖,我们是唯一四次获奖的苏格兰公司;我们还有皇家证书,那证书是颁发给为女王供应产品的公司。”

多次参展的北意大利伊诺地克莱门特公司带来独特的白松露油。意大利伊诺地克莱门特公司老板埃米利罗‧伊诺地(Emiliano Inaudi):“你只需要几滴这浓缩油,来准备意大利面、米饭、生肉、许多其他产品和菜品。”

加勒比群岛也来了十五家公司,其中牙买加格雷斯公司带来了新风味辣酱。牙买加格雷斯公司北美市场经理谢尔顿‧罗斯(Shelton Rose Market Manager, Northern USA):“这是每个人都熟悉的,最流行的,但是我们现在将做新胡椒酱,因为我们发现人们非常喜欢我们的胡椒酱,我们要尝试新的,这些牌子都会今年出来。”

展会同时还设立品尝会、专题研讨会等,给商家提供多样舞台。

新唐人记者郑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