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讧事件总统介入 法国队恢复训练

【新唐人2010年6月22日讯】法国队在近日发生一系列内讧事件后星期一已经恢复了训练,由于开除队员阿内尔卡引起的一连串影响似乎已经告一段落,法国的球员们将专心备战明天对南非的最后一场小组赛。

在星期一的训练中,主帅多梅内克和余下的21名球员都出现在训练场上。

法国最近麻烦不断,在世界杯赛场上先战平乌拉圭然后输给墨西哥,2战过后仅积1分使得他们已经到了出局的边缘,而更令人失望的是,前锋阿内尔卡竟然在输给墨西哥的比赛中爆粗骂主帅多梅内克,随着事件曝光,阿内尔卡被开除出队。

随后又有消息爆出队长埃夫拉与体能教练迪韦纳在训练中激烈争吵起来,在多梅内克劝解无效后,迪韦纳离开了训练场,之后法国球员也拒绝继续训练。

罢训事件对法国影响极大,这甚至惊动了法国总统萨科奇,他要求球队必须在对南非的比赛前解决内讧问题,结果星期一,法国恢复了正常训练。由于替补门 将卡拉索之前已经因伤退赛,再加上阿内尔卡被剔除出队,目前法国阵中仅剩下21名球员。

最后一场对南非的比赛,法国不但要击败对手,而且还要期望乌拉圭和墨西哥不要踢默契球才有机会晋级。目前法国和南非都积1分,而乌拉圭和墨西哥都有4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