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孙女身亡 曼德拉不出席世足开幕

【新唐人2010年6月11日讯】就在全世界欢欣鼓舞的迎接南非世足赛的时刻,传出了恶耗。南非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Nelson Mandela)的13岁曾孙女,不幸在参加完世足赛音乐会之后,于星期五早晨车祸丧生。纳尔逊曼德拉基金会证实,曼德拉无法出席世足赛开幕典礼。

91岁高龄的纳尔逊曼德拉被视为申办南非世足赛的主要功臣,原本倍受期待能克服身体的虚弱,出席世足赛开幕会,但这个希望在曾孙女泽娜妮.曼德拉(Zenani Mandela)车祸身亡后,已确定无法实现。

纳尔逊曼德拉基金会发表声明证实,曼德拉目前不适合亲自参加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开幕典礼,基金会并表示,曼德拉全家正在伤心哀悼中,希望外界不要打扰。

导致泽娜妮.曼德拉身亡的车祸发生在约翰内斯堡的一条公路上,车祸没有涉及其他车辆,也没有其他人受伤。警方已经逮捕司机,并提出酒后驾车的指控,并调查是否涉及“刑事杀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