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伊朗将面临史上最严厉的制裁

【新唐人2010年6月9日讯】随着联合国安理会即将对第四轮制裁伊朗的决议进行表决,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在星期二(6月8日)对此评论说,这将是到目前为止伊朗所面临的最严厉的制裁。

联合国安理会将在本周三上午(6月9日)对第四轮制裁伊朗的决议举行投票。在15个安理会理事国中,巴西、土耳其和黎巴嫩被认为不会投赞成票。有记者问及两、三张反对票会对决议造成什么影响时,克林顿表示,她不会对尚未发生的事情发表任何评论。

对于制裁决议本身,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说:“目前虽然无法对明天的投票结果发表任何看法,但可以肯定的是,这将是伊朗面临的最严厉的一次制裁。国际社会在这一问题上所达成的一致是非常突出的。”

希拉里是在与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共同出席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上述看法的。此后希拉里还就美国与厄瓜多尔的外交关系等问题发表了看法。希拉里下一步将对哥伦比亚进行外交访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