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末场一票难求 完美演出好评如潮

【新唐人2010年6月8日讯】神韵至善至美的演出,在檀香山民众中口耳相传,亲朋好友一同观看神韵。六月六号的最后一场演出更是满场,有幸观看神韵的观众都满载而归。

各位观众,今天是六月六号,今天下午是美国神韵艺术团在夏威夷的最后一场演出。据主办方介绍,今天下午的观众满座,在场外的人潮涌动,现在离开演还有半个钟头,已经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景象。

现场观众ROBIN:“我们连看两场,昨天看了一场,今天很高兴带孩子来看。”

神韵美妙绝伦的演出在檀香山民众中口耳相传,现场像ROBIN先生这样连看两场,甚至三场的观众大有人在。而神韵也不负众望,让不同艺术喜好的观众都各得其乐。每个走出剧场的观众,脸上都挂着开心幸福的笑容。

她们有的着迷于神韵演出中经典高贵的中国古典舞蹈。

现场观众JUN:“当他们落地时,脚步很轻盈,这是奇妙的,她们的每个动作好似在飞一样。”

现场观众RUTH:“穿着长长的水袖的她们,好似天使一般。”

有的对艺术家们整体划一的表演所折服。

现场观众蒋先生:“看到如此和谐的编舞,太美妙了!真是每个人都应该来看。”

现场观众DORRY:“编舞和精确度是突出的,这是杰出的,我认为没有比这再好的服饰,非常愉快。”

有的赞叹现场伴奏的中西合璧的交响乐团。

现场观众SAM:“很高兴有传统的中国乐器,在交响乐团里。”

有的惊讶于三维立体情景交融的背景天幕。

现场观众JULIE:“公园的风景,以及人们回到天国,那是多么的美好。”

有的喜欢舞蹈中所讲述的引人深思的故事。

现场观众林先生:“看到中国文化,我们看到五千年的历史,全部都在舞台上面看到。”

现场观众夏女士:“觉得她是通过各个民族来介绍中国的传统文化。”

现场的华人观众,则更为神韵所展现的博大精深的神传文化而骄傲。

现场观众林先生:“蛮感动这个演出,看起来我们觉得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蛮骄傲。”

接下来美国神韵艺术团将在华盛顿特区的肯尼迪艺术表演中心演出六场,请各位观众千万别错过机会。

新唐人记者站美国檀香山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