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新雨后 神韵润心田

【新唐人2010年6月7日讯】清晨的一场小雨为檀香山炎热的天气带来了一丝凉爽。而傍晚位于布莱斯代尔音乐中心的神韵演出,则用至善至美的表演向观众们传递了神圣美好的信息,为他们带来了感动。

夏威夷KITV电视台节目主持人Jasmin Dar表示:最让她动容的是舞剧《挡不住神的路》小女孩的母亲被迫害致死的那一刻。

夏威夷KITV电视台的新闻主播 Jasmin Dar:“最让人感动的是那个女孩的故事,里面角色感情丰富,我强烈感受到他们的欢乐和悲伤,演的真好﹗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很多观众也深深感动于神韵演出所传递的启迪人心,引人向上的精神信息。

夏威夷州参议员Suzanne Chun Oakland:“真是太美了﹗编舞、服饰,以及传递给我们的信息都太美了﹗”

夏威夷知名歌手Jordan Segundo:“我喜爱演出中的精神内涵,我是有精神追求的人。这个演出富有灵性和情感,给人很多精神方面的启发,而且编排的非常好。”

现场中西合璧的音乐,特别是二胡的演奏触动了观众的心弦。

夏威夷KITV电视台的新闻主播 Jasmin Dar:“中国乐器与西方传统乐器的介绍,非常的有趣,我认为二胡是非常的优美。”

Sodexo檀香山地区经理 Marc Nakamoto:“它看上去非常的简单,两根弦,但发出的声音,和它带出来的情感,非常有意思。”

神韵用至善至美的艺术形式,给在场的观众了解中华神传文化提供了一个全新视角。

医院人事管理 Ray Bisnar:“我才注意到中国文化有多么的丰富。”

夏威夷知名歌手Jordan Segundo:“太了不起,太了不起,他们能够将中国文化层面(的内容),用舞蹈来呈现,与观众们分享。”

神韵艺术团的舞蹈家大多是在海外出生长大的华人,他们以恢复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己任,并为此所付出的努力让在场观众心生敬仰。

Sodexo檀香山地区经理 Marc Nakamoto:“我们刚才了解到像这些舞蹈等等,在中国还不允许演出,而他们将自己的文化在海外弘扬,很令人敬佩,他们这种付出真了不起。”

新唐人记者李峰、卢英美国檀香山综合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