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最终23人名单出炉

【新唐人2010年5月25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随着后卫加拉的伤势无恙,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公布了最终参加世界杯的23人名单,并随之公布了23名国脚在世界杯上的正式号码。在拉斯•迪亚拉因为神秘疾病离队之后,法国队没有招入任何一名编外球员,之前被预测作为加拉备胎可能要离队的后卫普拉努斯留队。

23人名单的尘埃落定也标志着维埃拉彻底无缘第四次参加世界杯,而法国队在后腰位置上只有迪亚比、A-迪亚拉和图拉朗三人可用,这也为法国队万一在南非出现伤停埋下了隐患。

法国23人名单:

门将:洛里斯(里昂)、曼丹达(马赛)、卡拉索(波尔多)

后卫:萨尼亚(阿森纳)、阿比达尔(巴萨)、加拉(阿森纳)、埃夫拉(曼联)、斯奎拉奇(塞维利亚)、克里希(阿森纳)、普拉努斯(波尔多)、雷维耶(里昂)

中场:图拉郎(里昂)、A-迪亚拉(波尔多)、古尔库夫(波尔多)、迪亚比(阿森纳)、马卢达(切尔西)

前锋:戈武(里昂)、里贝里(拜仁)、亨利(巴萨)、阿内尔卡(切尔西)、西塞(帕纳辛纳科斯)、吉尼亚克(图卢兹)、瓦尔布埃纳(马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