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市农夫市场 展销新鲜有机食品

【新唐人2010年5月24日讯】美国加州洛杉矶东侧的核桃市,是华人主要聚居的城市之一,最近开始了每周六举办农夫市场,为当地居民提供健康的有机食品。请看报导。

自五月十五日开始,每周六上午八点到下午二点,在核桃市圣安东尼山学院西侧停车场的农夫市场,有新鲜的有机蔬菜、水果及食品供民众选购,刚刚当选连任的市长苏王秀兰表示,这里的商家均持有有机食品的执照,加上少了中间商的管销成本,到此消费的民众可以在试吃后采购新鲜、健康又划算的食品。

五月二十二日到场的,除了有贩售青菜蔬果的,也有服饰、木工及烤鸡等店家。不论是摆在小木屋中的香甜草莓,或空气中传来的阵阵烤肉香,都让来宾们食指大动,伸手掏钱。

市长苏王秀兰很高兴的宣布,核桃市目前财务状况稳固。

核桃市市长苏王秀兰:“我们今年的预算也能够平衡,我们还有百分之百的存底,但是这并不表示以后就能够平衡,因为现在我们有很多税收都减少了,比如说房地税减了五六个百分比,营业税也减了十几个百分比。”

占地约九平方英哩的核桃市主要为住宅区,目前有三万两千多位居民,其中百分之五十七为亚裔,四成以上拥有学士以上学位﹔平均每户年收入超过十万美元,是洛杉矶著名的良好学区之一。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