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葡、美申办世界杯足球赛举办权

【新唐人2010年5月15日讯】星期五(14日),西班牙,葡萄牙以及美国向在国际足球联合会瑞士总部正式提交了申办2018与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的申请书。加上之前申请的国家,共有9国提交了具体的申办计划。国际足联宣布,视察小组将在今年的7-9月视察这9个申办国家,最终结果将在12月2日公布。

西班牙与葡萄牙是联合申办,与英国、俄罗斯相比,他们显得有些低调。日前,英国足球巨星贝克汉姆与俄罗斯总理普京分别挺身而出为本国的申办背书。

不过,西班牙与葡萄牙联合申办世界足球杯委员会主席罗纳(Angel M. V. Llona)表示,两国在举办大型活动方面有很多经验,他还强调“西班牙和葡萄牙政府全力支持两国申办世界足球杯。”

另外,美国足球队队长博卡尼格拉(Carolos Bocanegra)也成功递交了美国的具体申办计划。美国上一次举办世界足球杯是在1990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