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妇女工商协会举办采购年会

【新唐人2010年5月14日讯】纽约亚裔妇女工商协会(Asian Women in Business)5月13日在曼哈顿下城召开年会,为少数族裔的妇女企业家提供了与政府部门和工商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的平台。请看报导。

在年会上,有近百家包括纽约州、市和地方政府的各级机构和组织,以及联合爱迪生电力公司、AT&T等企业集团举行了商业讲座,并提供了一对一见面的机会。讲座中各少数族裔的企业家和准备经商的业主们,不愿错过和这些企业代表咨询的机会,感到收获很多。

亚裔女企业家Nami Shin:“这次年会非常有价值,他们教我们如何一步步取得认证,还有指导我们如何建立合作关系,主要有哪些步骤,找谁去洽谈。”

联邦小商业署商业发展专员郭曼丽则建议华裔业主们要与政府做生意,首先要获得认证。“去年我们有5000亿生意,5%要给妇女,5%是要给少数民族,有认证的,所以鼓励大家,公司一登记就上CCR来登记公司,然后去做认证的工作。”

有关申请政府认证的更多详情可查看亚裔妇女工商协会网站。
www.awib.org

新唐人记者 安心 陈缘缘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