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十大上访户之首刘炳同声讨中国残酷人权

【新唐人2010年5月7日讯】声讨人:我叫刘炳同,住址被二七区公安分局和一马路派出所打残废后送原籍不接收,采取挂空头户口所在地,郑州市管城区布厂街113号无住房。

事实与经过:
1999年吴仁美一帮在二七区福寿街园陵商场门口抢我二万六仟元货物,报警后二七公安分局受吴十二万元贿赂,分局不准告也不处理,派邹保合与顾二位科长连打我数次,砍伤喉咙和拘留,把我7岁女儿活埋,不准立案。2004年6月24日命令王新敏所长、赵亮、胖敦警官说奉公安部长指示,打残废我双腿和眼,不能再上访。我爱人李炳珍被打遍身血淋,眼被抠伤,在郑州市所有医院不准鉴定,后到卫生部指定医院鉴定2级残废。把我和爱人劳教后诱骗我儿子刘松偷钢管,送市法院市检察院判刑7个月关到郑州市公安局八科,接回后一年多至今昏迷不喊不吃,一天一顿饭,失去上学成个植物人,是吃药打针及打伤造成,没钱治疗告无人管。无数次进国家信访局把我们锁到黑监狱及通知公安信访接,接回拘留拳打脚踢判刑。无罪拘留太多记不清,无罪判刑二次5年,爱人无罪判刑二次三年,在劳教被警官捆帮四肢棍打、火烧、火烤,开水烫,针扎,拳打脚踢,在派出所大厅所长把人粪倒我头上脸上、在劳教中指挥犯人打我残废人。二七公安局从北京黑监狱把我夫妇四肢捆帮一起,压在座位下拉到山西活埋被人发现未成。我们采取流动租房,一发现我们屋里东西和一切证据材料都被抢走。

以上所写证据确凿,如一点虚假我愿意接受法律严惩。请国内外朋友支持 “声讨中国残酷人权”,为了执行人大两会指示,发往国内外互联网帮我转送以胡锦涛为首召开十七大会议精神的太阳,重见阳光,全家特此感谢您的大恩大德。

声讨人:刘炳同

2010年4月2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