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法委来台 翁金珠:向人权挑衅

【新唐人2010年5月7日讯】行政院法务部订定“大陆地区法律专业人士来台资格审查基准”引起各界关注,而类似德国的盖世太保的政法委,迫害老百姓手段最邪恶残忍也算是法律专业人士来台,立委翁金珠认为,这是公然向台湾人权挑衅,7号将召开记者会,揭露其中真相。

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6日在立委翁金珠的同陪下,至陆委会拜会主委赖幸媛,不过却被挡于门外。

陆委会处长 卢长水:“你们的声音我们知道了,也听到了,相关的文件陆委会收下,再转交移民署、法务部。”

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表示,大陆所谓政法委员的书记及副书记,就是迫害人权的主要负责人,要求所有的政法委员都不应该来台湾。

立法委员 翁金珠:“法务部完全无视于在中国大陆政法委员迫害法轮功的事实,你还用行政命令让这些党职的人员,透过一些法律的借口进到台湾来,这等于是公然向台湾人权挑衅,所以我们必须把他这个事情揭露出来。”

人权律师朱婉琪说,法务部把“政法委”这个中共迫害人权首脑的党职人员,认定为“法律专业人士”,该是全球首例,这个规定于法不合、于理不通。

人权律师 朱婉琪:“我们也想当面跟主委报告为什么要争取这样的机会,如果一个行政机关去执行明目张胆的很显然去执行违法的行政命令,这是我们所不愿意见到的事情,让主委知道这样的严重性。”

台湾法轮大法佛学会表示,已将所有在大陆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政法委名单递交给陆委会,立委翁金珠也将在7号将召开记者会对外说明,反对法务部这项最新生效的行政命令。

新唐人亚太电视 刘忠、黄佩仪 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