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污将袭 美拜洛希市从容应对

【新唐人2010年5月6日讯】星期三(5月5日),在美国墨西哥湾油污将要侵袭的密西西比州拜洛希,高尔夫球场、酒吧和餐馆照常营业,居民们正积极准备应对挑战,也享受着风雨来临前的平静。

在遭受卡特里娜飓风破坏后重建的拜洛希,居民海洋生物学家盖瑞•菲茨休正在帮助协调,为当地人提供防止和清除油污的培训,他说:“每个人都动起来了,志愿者们已经到位,本地也刊登了许多雇用清圬工作的广告,我知道每个人都已经做好准备,这很好。”

与此同时,人们也在紧张之前,享受着阳光与沙滩。在彭萨科拉海滩,居民桑德拉•麦克肯尼说:“我们希望在最后一刻,看看这片沙滩。估计今年夏天不可能在这儿游乐了,所以,现在应该好好享受一下。”

4月20日,墨西哥湾“深水地平线”钻井平台爆炸失火后,沉入海底,一直在泄露石油,美国各级政府及军队与业主英国石油公司一起,一直在努力关闭油井,控制油污,但至今没有显着成效。这次污染将成为美国数十年来最严重的环境灾难之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