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阳炼功得健康反遭迫害至精神分裂

【新唐人2010年5月5日讯】据国内一位知情人士曝光,随父母住在哈尔滨市黑龙江大学的法轮功修炼者战阳,1999年被当局迫害成精神分裂,其后十一年随其母亲躲避迫害,无家可归。

知情人说,单纯善良,在单位是优秀职工的战阳九五年随父母修炼法轮功,治愈了多年的先天性心脏病、风湿症和妇科病。99年当局发动迫害,她与父母为法轮功鸣冤上访,遭当局关押,其后被黑龙江大学保卫处绑架,私刑审讯。

之后她一直处于高度惊恐状态,医院诊断为:精神受强刺激导致精神分裂。她的父母据理力争下,学校保卫处出了证明,证实她是在保卫处受惊吓导致了精神不正常。

她父母说,这期间哈尔滨市和南岗区的公安国保不断上门骚扰,南岗区政保科科长张金滨几乎天天逼他们跟共产党保持一致。校党委书记许师东不断威胁,又停发他们工资。

半年后,因为仍坚持为法轮功说话,精神好转的战阳又被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关押。狱警毒打她,把她绑在铁椅上三天三夜,手脚用刑具拷住。二十六天后她被父母要回,又开始自言自语,发呆,傻笑。

零九年九月,她病情恶化被关进哈尔滨普宁精神病医院。但据知情人说,主治医生杨建华没有给予有效治疗,反用电棍、电针逼迫她写所谓对法轮功的决裂书,家人因此不得不把她接回。

为躲避迫害,她与母亲被迫在市区六次调换住所,在农村先后七次搬家。她母亲表示,单为女儿的意外就耗费了十几万元,现在仍然有家不能归。

新唐人记者李文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