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术展在韩国釜山开幕

【新唐人2010年5月4日讯】真善忍国际美术展,展现了法轮功修炼的美好,并揭露了共产党一手操纵的对法轮功的迫害。这一美术展仅在韩国釜山就已举办了11届,请看来自釜山的报导。

本届真善忍美术展的举办地——釜山。这里的人口为344万,是韩国的第二大城市。

釜山地区没有大片的平原,市中心位于诸多山峦之间。过去数年间,画展主办方已在市中心多处,举办了美术展,最近在该市,第11届真善忍国际美术展又拉开了帷幕。

前釜山大学总长 张赫杓:“为数众多的人,受到有权势者的镇压,生命受到威胁。我认为这是不对的。我觉得,要学会互相尊重对方生命的生活态度。”

基督教信徒 金明姬:“我一直觉得,法轮功修炼者的生活方式是正确的。”

真善忍国际美术展运营委 金纹廷:“有的观众说,要用真善忍来对照自己的生活,每当看到这样的人,就觉得非常值得。”

真善忍国际美术展于2004年9月首次在韩国拉开了帷幕。其间,该美展在韩国社会广受好评。今年6月在韩国将举行第100届真善忍国际美术展。这在世界各国中还是首次,目前第100届真善忍国际美术展正在紧张地准备之中。

新唐人记者罗镜琳韩国釜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