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官员介绍新健保法案

【新唐人2010年4月27日讯】美国国会今年通过的新健保法案,将对商家和普通民众产生多方面的影响。皇后区的民选官员今天(4月26日)上午在法拉盛图书馆,向社区小商家详细介绍了新健保法案的内容。请看详细报导。

国会议员盖瑞•艾克曼(Gary Ackerman)详细介绍了新健保法案对小商业主的影响。他列出了新法案的抵税补助,对于少于25名员工的小商家,如果工资总额少于5万美元,今年就可以得到抵税。他还提供了典型的计算实例。

盖瑞•艾克曼:“我们希望人们了解到,(新法案)有很多好处。大部分商家提供医疗保险,现在他们可以得到抵税,因为给雇员提供医疗保险。我觉得这里每个人都对此感到好。”

按摩理疗师查尔斯•阿库斯塔希望对医疗保险方面的欺诈加强控制,同时对抵税补助感到满意。

查尔斯•阿库斯塔(Charles Acuesta):“希望到明年,一项条款提供补助,医疗保险抵税,每名员工有$800,这是这个新法案的一个好处。”

这项新的健保法案在今年3月23日已经得到美国总统奥巴马签署。该法案要求在2014年所有人都要有医疗保险,同时也提供各种补助,并加强对医疗保险行业的管理。今年在美国国会众议会对法案表决时,艾克曼议员投了赞成票。

新唐人记者在纽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