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台湾传统周”将邀台艺大演出

【新唐人2010年4月23日讯】为庆祝“北美台湾传统周”,洛杉机台湾同乡联谊会将于5月12日(星期三)邀请国立台湾艺术大学舞蹈系“大观舞集”来洛杉矶为2010年北美地区台湾传统周演出。是日,洛杉机台湾同乡联谊举办说明会,呼吁乡亲不要错过机会,一睹国家级水准的艺术演出。

这次活动由洛杉矶台湾同乡联谊会主办,获得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外交部、教育部、文建会及客委会等部会的支持。

洛杉矶台湾同乡联谊会后任会长吴程远:“我们这次很荣幸能邀请到国立台湾艺术大学舞蹈系‘大观舞集’这群表演舞者来到洛杉矶,表演有10个曲目,其中曲目包含闽南文化、客家文化、以及京剧等等,还有甚至原住民的元素,在他们的表演之中,我相信这一场表演不仅仅跨越所谓族群樊篱、语言的一场表演,它也能够安慰我们侨胞思乡之情。”

台湾同乡联谊会会长许淑丽鼓励有兴趣享受这场艺术飨宴的侨胞朋友,共襄盛举。

台湾同乡联谊会会长许淑丽:“希望我们侨胞要把握这个机会呢,来跟她们捧场,来跟她们鼓励,因为后面还有很多站,我们是第一站,希望大家能够来共襄盛举。”

“大观舞集”演出时间是5月12日晚上7时地点为洛侨中心。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吴学刚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