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区华埠人行道改造九月定方案

【新唐人2010年4月22日讯】多伦多市府昨晚已经就Dundas西街人行道改造工程,同中区华埠商业促进区等利益相关方举行了第一次会议。市府定于今年9月份确定改造方案,并鼓励市民在此期间积极提供意见和建议。

参加昨晚会议的中区华埠商业促进区代表周宇平说,他们已收到不少建议,包括增加垃圾箱,改善下水道,合理规划路灯,利用太阳能或风能处理冬天的积雪等等。还有人提出增设资讯牌,指示市民和游人唐人街商家的具体位址。

多伦多华埠商业促进区周宇平:“有时候你到唐人街,你要找哪个公司或哪个餐馆是很难找的。但是有了这个指引,很容易就可以找了。”

主管项目的市府人员说,他们目前还没有既定的改造方案,从现在到9月份,市民都可以提出任何意见和建议。

多伦多交通服务部主管派克:“市府将开通专门的网站,还要举行一系列公众会议,和沿街的业主深入讨论,还有FACEBOOK和TWITTER。”

5月19日,市府的工作人员还会亲自到Dundas街上去收集市民的意见,之后还会组织市民与设计师深入讨论。观众也可以把自己的意见或建议提交给中区华埠商业促进区或唐人街选区市议员的办公室。(多伦多华埠商业促进区电话:416-260-9800;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市议员维德方电话:416-392-4044;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等到9月底改造方案确定后,就将转入具体设计和制定预算。整个人行道改造工程预计将在2012年和唐人街重新铺设地下水管的工程一起进行。

新唐人记者秋旻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