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峰会外 各方人士抗议中共

【新唐人2010年4月13日讯】4月12日,核高峰会的第一天,各方人士纷纷来到华盛顿DC,从不同角度抗议中共,并呼吁美国政府积极支持中国的人权、民主。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中国人民要求结束中国共产党的一党专制。”

周一下午,来自纽约的一百多名中国民主党成员聚集在白宫附近拉法耶公园,呼吁结束中共一党专制,也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共对民众的迫害。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我们要表达中国人民要求民主的心声,希望美国政府和国际社会关注共产党迫害中国人民这一惨痛的局面,另外也希望关注中国民主化的进程。”

前来抗议的还有来自国内的访民。

上海访民胡燕:“在国内我们上访了五年,也没有得到任何结果。”

胡燕的住房因为上海举办世博会而遭到当局强拆。求告无门、饱受迫害之下,她最近来到美国,公开抗议,揭露中共的腐败。

上海访民胡燕:“今天就是胡锦涛参加核峰会,在华盛顿,所以我今天到华盛顿来抗议。”

当天,也有美国民众来到白宫进行抗议,包括曾在2008年奥运会开幕前,在天安门广场为法轮功请愿的默洪尼。

基督教守卫联盟主任默洪尼(Patrick Mahoney):“我们在这里想说,奥巴马总统,当你和胡(锦涛)会谈的时候,我们恳请你,为了社会的公正站出来,为了人权站出来。”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蒋彦华盛顿DC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