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商业座谈会介绍申请政府合同

【新唐人2010年4月6日讯】4月5日下午纽约州议员孟昭文和美国联邦小商业署特别在其办公室举行讲座,向法拉盛地区的华商介绍申请政府合同的程序和申请联邦小商业署的贷款情况,请看详细报导。

这次特别邀请了纽约市立大学小商业发展中心的负责人介绍纽约市,纽约州和联邦政府认证少数族裔企业的方式和取得政府和约的好处,以联邦政府为例每年的采购和约就有4350亿美元的采购和约,而其中的5%制定给商业妇女性,5%给小商业主。这里的商机很大。不过在申请纽约州的认证商家必需成立1年以上,而联邦的则要成立2年以上。

联邦小商业署专员郭曼丽表示华人业主不要单打独斗,要联合在一起去申请才具备实力。其中不利的地方在于,申请政府的认证,文件准备一定要齐全。

郭曼丽还表示,很大政府机构也有小额的采购是不需要认证的,而这就需要华人业主要和社区打交道,交朋友,真正的融入主流社会。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