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投资合众思壮身家暴增6000 万

【新唐人2010年4月4日讯】软件公司合众思壮日前在深交所中小板挂牌上市,受到资金热烈追捧,开盘狂涨超过百分之百,创下今年上市新股首日涨幅纪录。而篮球明星姚明手中的股值,亦从当初投资的三十七万元飙升至六千一百多万元,身家暴增6000万。

 
成立于一九九八年的北京合众思壮科技公司,是一家从事星导航定位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软件公司,姚明于二○○五年就开始为合众思壮做品牌形象代言人,并以代言该公司产品的酬劳入股,持有约六十七点五万元原始股,是公司第四大股东。

  
因这位休斯顿火箭队“小巨人”的参股,合众思壮前天开盘之后出现火箭一样的走势,一路高开高走,最终收报九十一点五元。由于合众思壮发行价为三十七元,姚明在股票上市前账面价值已达到两千五百万元,而在股票上市一日之后,姚明持股的账面价值更达超过了六千一百七十六万元。也即是说,姚明在该公司股票投资上的账面资产提高达一百六十四点七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