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鸽”南迁 自由鸽无惧“河蟹”成新宠

【新唐人2010年4月2日讯】(大纪元记者高紫檀报导)近日,网络新“神兽”古鸽横空出世。广为大众认知是在3月26日重庆晚报的一篇“网络神兽古鸽迁移记”。在文章中,古鸽被隐喻为抵制中共封锁网络的谷歌,但有天敌“河蟹”(“和谐”)被迫南迁。大陆网民为自由上网防“河蟹”,四处急求“自由鸽”。

大纪元记者请朋友在国内搜索,即便用“摆毒”鸟(百度)搜索,也可以找到很多下载链接,部分链接排名居首页。许多贴子写着“急求”、“求”等字样。记者点开链接,部分链接被“河蟹”删除,但也有一些链接可用。能下载到的网民明显充满欣喜和感谢,回复“太感谢了”,“超感谢”等字样。

自由鸽”原名自由门(freegate)。是一款著名的翻墙软件,根据中共网络封锁的情况及时更新自由门,加密性和连接率超高,至今中共也无法将其“河蟹”,成为大陆网民最爱和必备的上网工具。因其使用时在电脑右下角会出现一只蓝色的小鸽子,有网友昵称其为“自由鸽”。

自由门出品商动态网络公司介绍,该软件破网时数据已经过SSL加密,其安全性超过网络银行。据动态网介绍,该软件广泛传播,主站下载量超过一亿,另外还可以通过发信至 [email protected] 索取 ,或使用skype加动态网的Skype账号 dongtaiwang.com ,可提供下载自由门最新软件服务,但 Skype一定要到官方网站http://download.skype.com/SkypeSetupFull.exe下载。

注册后,到“工具”-“搜索Skype用户”– 输入“dongtaiwang.com”– “查找”。查找到后,“添加Skype联系人”,会出现在主界面的联系人中, 发任意讯息给他就可以得到指示如何下载新版软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