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推出 零废弃排放全电动汽车

【新唐人2010年3月30日讯】日本日产汽车公司星期二推出全电动掀背车叶子(LEAF),并将于今年12月份开始销售。日产公司表示,如果日本政府现行的奖励政策持续,这款零废弃排放的电动车可以获得77万日圆的抵税优惠,299万日圆就能把这辆车开回家。

日产汽车星期二在横滨市的新闻发布会上推出了这辆全电动掀背车叶子(LEAF)。 日产表示,公司目标在明年3月前销售6千辆。

日产将从4月1日起开始在日本接受订单,今年12月份开始销售。并同时在日本,美国和英国等地投入生产。

叶子车可乘坐5人,行程160公里,配备电池储蓄,使用220伏连接器一夜即可充电,是最新环保型的废气零排放电动车。

日产公司是日本第三大汽车巨头,之前在开发混合动力汽车产品方面,落后于竞争对手丰田和本田,日产目前专注于开发纯电动汽车产品,并与法国雷诺(Renault of France)汽车公司合作生产。

日产表示,期望到2020年时全球10%的汽车市场是属于电动汽车的世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