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移民组织介绍新健保法案

【新唐人2010年3月26日讯】美国欧巴马总统在3月23日签署了健康保险改革法案。纽约移民联盟(New York Immigration Coalition)于3月25日在曼哈顿召开记者会,介绍了新健保法案对纽约市移民,特别是非法移民的影响。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在记者会上,大纽约全民健保机构(Metro New York Health Care for All)总监马克•海内首先介绍了新健保法案的内容。他表示,更多的美国公民和永久居民将能购买到可支付健保计划,并有更多选择。移民权益组织和社区健康服务组织在发言中,则更加关注非法移民的权益。

移民权益组织代表Theo Oshiro:“健保法案中的医疗辅助和交换医保计划,不幸的是,非法移民都不包括在内,被遗忘在角落里。”

纽约移民联盟健康权益协调人珍妮•瑞杰斯基则表示,虽然非法移民无法从新健保法案中受益,但仍可从纽约市现有的一些健保政策中获得帮助。

纽约移民联盟健康权益协调人Jenny Rejeske:“在纽约有一些特殊政策,无合法身份的儿童可获得健保,无合法身份低收入的怀孕妇女也可获得健保,低收入的非法移民可以获得一些急救保险,这些政策在新健保实施后不会改变。”

瑞杰斯基还表示,要想从根本上解决移民可支付健保问题,还是要敦促政府进行移民改革。他们将会继续努力,让所有纽约人不管身份如何都可获得可支付健康保险。

新唐人记者 安心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