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庭闭审力拓窃取商业机密案

【新唐人2010年3月23日讯】上海市第一中级法院预料将在星期二(3月23日)上午完成澳大利亚力拓集团驻上海代表胡士泰等4人涉嫌受贿罪部分的公开审理,转而闭门聆讯窃取商业机密案。力拓公司表示,这4人并没有做错事。

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孔陶杰(Tom Connor)星期二中午步出法庭之后,随即被媒体包围,他表示,法庭宣布受贿案审理的部分结束,他被拒参加下午闭门审理的窃取商业机密案。

根据CNN报导,被告律师表示,力拓案的澳大利亚籍被告胡士泰以及另3名中国籍员工葛民强、刘才魁、王勇虽然星期一在法庭上承认收到钱财,但表示那些都是礼物或借贷,并不是受贿。

仅仅这项受贿罪,四人就有可能被求刑达20年。力拓公司表示,这4人并没有做错事。

澳大利亚政府抗议中共不允许澳驻华领事全程旁听审判经过,使的审判的公正和客观性遭到质疑,但中共仍坚决闭门审判窃取商业机密案的部分。本案预计在星期三完成审理程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