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救伤童 女子反被家属咬定为凶手

【新唐人2010年3月9日讯】萧女士在回家路上发现重伤儿童倒在路边奄奄一息,好心的连忙救起小孩,谁知孩子重伤不治之后,找不到肇事者的家属们一口咬定萧女士就是杀人凶手,百口莫辩的萧女士只得求助交警部门,最终交警部门成功破案,萧女士才得以洗清“冤屈”。

  
据广州日报报道,1月31日下午5时30分许,沙溪镇云汉村的萧女士驾驶一辆摩托车沿坎溪村西大街行驶,在进入一横巷处时发现一小孩躺在路边,鲜血直流。出于好心,萧女士停车大声呼救。
  
随后小孩的家属从屋内走出,质问萧女士为什么撞伤小孩,接着报警。由于现场没有证人,萧女士也没有看见肇事车辆,一时难以自证清白。
  
次日,受伤小孩因伤重不治身亡。因没有找到肇事司机,死者家属一口咬定萧女士就是肇事者,并连续几天召集亲朋好友到沙溪交警大队要求严惩萧女士。
  
沙溪交警大队与侦查大队随后联手开展案件侦破工作。通过现场勘查、走访,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录影,同时张贴悬赏公告寻找知情人等措施,十天 后,终于找到了一名目击者。该目击者向交警部门打来电话,称肇事车是一辆白色的小型面包车,车牌号码为粤T671×5。根据这一线索,近日,民警前往湖南 将潜回老家的肇事司机罗某抓获归案。萧女士才因此得以洗清了冤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