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有家不能回

【新唐人2010年3月3日讯】目前遭非法判刑8年的河南新乡市法轮功学员陈真萍,她的小女儿逃亡海外,大女儿则远嫁芬兰﹔已经好几年新年全家人都无法团聚﹔小女儿金昭恒非常怀念有母亲呵护的日子,她说,中共当局高喊和谐社会,却逼迫她一家无法团圆。

金昭恒18岁那年,姐姐一出国到芬兰,母亲陈真萍第二天就无故被警察绑架,警察也多次企图绑架她,让她有家归不得,只好睡在车站或桥洞,最后逃亡海外。她说,新年只希望能一家团圆。

陈真萍小女儿金昭桓:“团圆,和亲人在一起,对自己来说是一种奢侈,我没有想要很多,我就是希望我的母亲和我的姐姐陪在我身边。”

目前金昭恒相当担心母亲的安危,因为关押她母亲的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非常残忍。给人打毒针,强迫吃损害中枢神经的药物。

金昭恒:“担心,非常害怕以后再也看不到(妈妈)她,那些人进去(监狱),被迫害的瘫痪的,失去的生命的,我非常担心我母亲快六十岁了,我见她最后一面时,她跟我说,要坚强,当时我非常非常难过。”

姐姐金昭宇08年嫁到在芬兰后,得知母亲再度无辜被抓,非常心急,她说,妈妈多次遭到当局非法关押,她和妹妹很多个新年,过得就像孤儿一样。

陈真萍大女儿金昭宇:“从2000年开始,她(母亲)就经常被抓被关押,所以很多个新年都没在一起过,经常是过年的时候,我跟我妹妹2个人也是吃速食面,吃着吃着2个人就开始哭。”

据两姐妹介绍,妈妈陈真萍过去曾经是一名癌症患者,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得到了康复,她们才没有成为孤儿,她们呼吁中共当局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让她们一家人能早日团聚。

新唐人记者张丽娜、宁修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