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子墓被盗 慈母心不安

【新唐人2010年3月3日讯】在纽芬兰省的一位母亲伤心不已,因为她不仅失去了爱子,而且她儿子墓地上的装饰品还频频被盗。

当邦尼•莱恩为儿子选墓地的时候,她看中了蒙特帕尔的这个安静的墓园。她希望她7岁的儿子布兰德尼能在这里长眠。但事以愿违,从布兰德尼下葬的第二年开始,就有盗墓贼光顾他的墓地。他们偷走了墓碑旁装饰用的小天使雕像,以及装饰灯等等。在被偷走的东西中有些是没有办法再在市场上买到的。

“在墓碑上有一个大理石球,现在那个球不见了,也就是说有人把它取下来了。”

莱恩说那个大理石球和墓碑都是专门为儿子定制的。莱恩和墓园管理人都想不出为什么有人会偷盗墓园里的东西,让死者无法安息,而亲人的心里也无法安宁。

“这对整个家庭来说都是很难过的,非常难过,你知道我们常常来这里,当你到这儿的时候发现这个情况,很难受。”

莱恩说虽然丢失了很多东西,但她从来没有说出来过,因为她希望有一天盗墓贼能把这些东西送还回来。不过现在这件事已经引起了警方的注意,他们加强了在墓园的巡逻,希望其他人不用再经历莱恩所受的伤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