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代广场将为中国新年倒计时

【新唐人2010年2月11日讯】纽约曼哈顿时代广场,将于2月13日中国传统新年的除夕夜,举办首届新年倒计时活动。这是海外华人第一次在世界之都纽约,庆祝中国人的传统节日。

据大纪元报道,为此次新年倒计时活动提供数码大屏幕的是日本东芝公司设在美国的分公司。据公司经理泰米斯托克先生介绍,对此次活动的投入是东芝公司为推广多元文化和亲近社区所做的努力。



除此之外,在倒计时前后,屏幕上还会连续播放,由美国神韵艺术团带来的“神韵晚会”的演出片断。而神韵艺术团也将在13日当天,在位于曼哈顿中城第50街的无线电城音乐厅进行在该地的第七场演出。

泰米斯托克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欢迎华人朋友在13日能够到时代广场来,一同庆祝中国新年。百老汇和第46街交口处将是最佳观摩地点,有中文电视拍摄华人庆祝新年的场景。

泰米斯托克先生说:“随着社区华人的参与,这项庆祝将会成为时代广场新的传统。而今年的创意是一个开始,东芝公司会将这个消息传播出去,让美国和中国大陆的华人都知道这件事。明年的中国新年将会有规模更大的活动,包括让时代广场新年水晶球降落至高楼处点亮灯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