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超级杯”广告 半分钟卖300万

【新唐人2010年2月5日讯】一年一度的美国“超级杯”橄榄球赛季又到了,这个吸引有9500万观众的全国性赛事,单位广告价格高达300万美元。一些公司觉得太贵,而另一些商家觉得值。

据维纳布尔•贝尔广告公司的调查显示,有66%的观众记得去年“超级杯”中自己最喜欢的广告,但只有39%的观众记得哪个队是赢家。

今年“超级杯”最热卖的比赛,是2月7日在迈阿密举行的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和新奥尔良圣徒队之间的比赛。而广告的标王是百威英博公司(Anheuser-Busch)和它旗下的百威啤酒和百威轻啤。

CBS介绍,目前广告已经售罄,半分钟的广告价格在250万美元至275美元之间,有一个更是高达320万美元。

去年,联邦快递和通用汽车因价格过高,退出“超级杯”广告。今年,百事可乐更是23年来,第一次退出“超级杯”广告。

不过,钻石食品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门德斯(Michael Mendes)认为,广告价格是物有所值。“每年‘超级杯’比赛的广告登出后,我们的销售额都会上升30%。”

看来,“超级杯”让人期待,“超级杯”的广告让商家兴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