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袭击美东南 数十万户断电

【新唐人2010年1月31日讯】近日,暴风雪袭击美国东南部,从奥克拉荷马州,到田纳西州、阿肯色州和北卡罗莱纳州,到处覆盖着冰雪,并导致数十万户家庭和企业断电。

在奥克拉荷马州,大雪压断了树枝和电力线,导致至少14万家庭和企业断电。居民们正在积极的清理冰雪,但他们担心未来几天会有更多的冰雪天气。

居民宙斯•匹克说:“已经下了四分之三英寸的冰,现在又开始飘雪。希望天气会转好。”

在田纳西州,冰雨和大雪导致交通困难。因为发生了多起车祸,当局不得不关闭了部分州际公路。而其它道路上,依旧事故不断,许多汽车冲出公路,等待救援。在田州州府纳什维尔,天气预报降雪厚度为7英寸,航班必须去冰后才能起飞。

阿肯色州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北部地区降雪已经超过1英尺,并导致上万户居民断电。由于天气异常恶劣,当局要求居民留在室内。

北卡罗莱纳州东部,也遭到暴风雪袭击,清雪车冒雪连夜工作。预计降雪厚度为15英寸,相当于38釐米。

相关文章
评论